市住建局领导春节前慰问系统一线干部职工、检查住建领域安全生产

发布日期:2023-01-20 15:07:33 来源:呼和浩特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
朗读

春节前夕,市住建局党组成员、调研员及相关科室人员组成多个慰问组,慰问节日期间坚守一线工作的系统干部职工,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,并检查住建领域安全生产。

慰问组分别来到三环路项目部、燃气热力公司清洁能源示范基地液化气充气站、公积金中心土左旗服务部、康居家园公租房管理站、供排水服务中心养护二所、住建局大楼物业公司、局属市政路灯照明所、清山燃气公司、金河水厂、12345接诉即办为民服务热线办公室、旭阳热力公司、呼和浩特市中燃公司金川门站慰问一线干部职工,向他们表示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,感谢他们在节日期间的坚守,感谢他们舍小家为大家的无私付出。同时,对各企业安全生产设施、现场运行、日常管理情况等各个环节进行细致了解。

慰问组强调,各单位各部门要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,切实把各项安全措施落到实处。要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,着力抓好安全生产管理各个环节工作,进一步提升应急响应和处置能力,要突出重点,全面排查,及时整改到位,彻底消除安全隐患,做好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工作,确保各项工作正常运行,确保春节期间住建系统各领域安全稳定,为首府人民过一个平安、祥和的春节提供有力保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