市住建局春节前慰问新中国成立前入党老党员、特困党员、生活困难党员、因公牺牲党员干部家属、驻村第一书记、生活困难党务工作者

发布日期:2023-01-20 15:11:23 来源:呼和浩特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
朗读

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,为传达上级对党员的关心爱护,住建局机关及所属党组织对老党员、特困党员、生活困难党员和党务工作者、因公牺牲党员干部家属、驻村第一书记、因公去世职工家开展了春节前慰问活动。

局属各单位党组织书记与被慰问党员亲切交谈,详细了解其生活和经济情况,了解他们在生活和工作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,聆听他们的所思所忧,所盼所想,向党员们传达了党组织对他们的关切和挂念,同时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。









被慰问的党员们表示,非常感谢来自党组织的关心关爱,今后将继续保持积极进取的精神,努力工作,以工作成绩回报党组织的关怀。

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,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、号召力和向心力,拉近了与老党员、生活困难党员的距离,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,不但使党员们在寒冬里感受到了温暖和关爱,更提高了他们的归属感和幸福感。